關於「謙卑」的金句,讓我們謙卑成為合主心意的樣式(一)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
以弗所書4:2

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
腓立比書2:3

驕傲來,羞恥也來;謙遜人卻有智慧。
箴言11:2

務要在主面前自卑,主就必叫你們升高。
雅各書4:10

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氣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不要自以為聰明。
羅馬書12:16

你們不要以外面的辮頭髮,戴金飾,穿美衣為妝飾,只要以裡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神面前是極寶貴的。
彼得前書3:3-4

所以,你們既是神的選民,聖潔蒙愛的人,就要存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的心。
歌羅西書3:12

人的高傲必使他卑下;心裡謙遜的,必得尊榮。
箴言29:23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箴言22:4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
彼得前書5:6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歷代志下7:14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馬太福音11:29-30

你們中間誰是有智慧有見識的呢?他就當在智慧的溫柔上顯出他的善行來。
雅各書3:13

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箴言18:12

總而言之,你們都要同心,彼此體恤,相愛如弟兄,存慈憐謙卑的心。
彼得前書3:8

頁次 (一) (二)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