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道路」的金句,讓我們知道主就是道路、真理、生命(一)

雅各啊,你為何說,我的道路向耶和華隱藏?以色列啊,你為何言,我的冤屈神並不查問?
以賽亞書40:27

我要引瞎子行不認識的道,領他們走不知道的路;在他們面前使黑暗變為光明,使彎曲變為平直。這些事我都要行,並不離棄他們。
以賽亞書42:16

義人的道是正直的;你為正直的主,必修平義人的路。
以賽亞書26:7

這些國的神有誰曾救自己的國脫離我的手呢?難道耶和華能救耶路撒冷脫離我的手麼?
以賽亞書36:20

有人聲喊著說: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在沙漠地修平我們神的道。
以賽亞書40:3

他與誰商議,誰教導他,誰將公平的路指示他,又將知識教訓他,將通達的道指教他呢?
以賽亞書40:14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以賽亞書2:3

平安的路,他們不知道;所行的事沒有公平。他們為自己修彎曲的路;凡行此路的都不知道平安。
以賽亞書59:8

你們當從門經過經過,預備百姓的路;修築修築大道,撿去石頭,為萬民豎立大旗。
以賽亞書62:10

至於我的百姓,孩童欺壓他們,婦女轄管他們。我的百姓啊,引導你的使你走錯,並毀壞你所行的道路。
以賽亞書3:12

耶和華在滄海中開道,在大水中開路。
以賽亞書43:16

惟有我曾說過,我又選召他,領他來,他的道路就必亨通。
以賽亞書48:15

頁次 (一)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