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金錢」的金句,讓我們不看重金錢、倚靠神不匱乏(六)

他怎樣從母胎赤身而來,也必照樣赤身而去;他所勞碌得來的,手中分毫不能帶去。
傳道書5:15

耶穌說:你若願意作完全人,可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馬太福音19:21

又願女人廉恥、自守,以正派衣裳為妝飾,不以編髮、黃金、珍珠,和貴價的衣裳為妝飾;只要有善行,這才與自稱是敬神的女人相宜。
提摩太前書2:9-10

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就如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
歌羅西書3:5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
馬太福音16:26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
提摩太前書6:6

有終日貪得無饜的;義人施捨而不吝惜。
箴言21:26

那許多信的人都是一心一意的,沒有一人說他的東西有一樣是自己的,都是大家公用。
使徒行傳4:32

我心裡說:耶和華是我的分,因此,我要仰望他。
耶利米哀歌3:24

我又見人為一切的勞碌和各樣靈巧的工作就被鄰舍嫉妒。這也是虛空,也是捕風。
傳道書4:4

約翰回答說:有兩件衣裳的,就分給那沒有的;有食物的,也當這樣行。
路加福音3:11

不可貪戀人的房屋;也不可貪戀人的妻子、僕婢、牛驢,並他一切所有的。
出埃及記20:17

頁面 (一) (二) (三) (四) (五) (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