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順服」的金句,讓我們在順服中得著祝福(一)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約翰福音14:23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
申命記28:1

我兒,要謹守你父親的誡命;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
箴言6:20

耶和華你們神所吩咐你們行的,你們都要去行,使你們可以存活得福,並使你們的日子在所要承受的地上得以長久。
申命記5:33

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雅各書1:22

謹守訓誨的,乃在生命的道上;違棄責備的,便失迷了路。
箴言10:17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甚麼,他就賜給你們。
約翰福音15:16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
哥林多前書15:58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羅馬書12:2

親愛的弟兄阿,我們的心若不責備我們,就可以向神坦然無懼了。並且我們一切所求的,就從他得著;因為我們遵守他的命令,行他所喜悅的事。
約翰一書3:21-22

因一人的悖逆,眾人成為罪人;照樣,因一人的順從,眾人也成為義了。
羅馬書5:19

遵守耶和華你神所吩咐的,照著摩西律法上所寫的行主的道,謹守他的律例、誡命、典章、法度。這樣,你無論做甚麼事,不拘往何處去,盡都亨通。
列王記上2:3

只是我告訴你們這聽道的人,你們的仇敵,要愛他!恨你們的,要待他好!咒詛你們的,要為他祝福!凌辱你們的,要為他禱告!
路加福音6:27-28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雅各書4:7

頁次 (一) (二) (三) (四)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