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預言」的金句,讓我們更深確信神說的話必會應驗

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各樣的惡事要禁戒不做。
帖撒羅尼迦前書5:21-22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祕,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
哥林多前書13:2

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
彼得後書1:21

親愛的弟兄阿,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
約翰一書4:1

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秘指示他的僕人眾先知,就一無所行。
阿摩司書3:7

你回去告訴我民的君希西家說:耶和華你祖大衛的神如此說: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我必醫治你;到第三日,你必上到耶和華的殿。
列王記下20:5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
馬太福音7:15

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
馬太福音7:12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約翰一書4:4

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
以弗所書2:19-20

他們聽見這話,就奉主耶穌的名受洗。保羅按手在他們頭上,聖靈便降在他們身上,他們就說方言,又說預言。
使徒行傳19:5-6

因此,主自己要給你們一個兆頭,必有童女懷孕生子,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
以賽亞書7:14

但如今,神的義在律法以外已經顯明出來,有律法和先知為證:就是神的義,因信耶穌基督加給一切相信的人,並沒有分別。
羅馬書3:21-22

錫安的民哪,應當大大喜樂;耶路撒冷的民哪,應當歡呼。看哪,你的王來到你這裡!他是公義的,並且施行拯救,謙謙和和地騎著驢,就是騎著驢的駒子。
撒迦利亞書9:9

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翻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
馬太福音1:22-23

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
馬太福音5:17

你心裡若說:耶和華所未曾吩咐的話,我們怎能知道呢?先知託耶和華的名說話,所說的若不成就,也無效驗,這就是耶和華所未曾吩咐的,是那先知擅自說的,你不要怕他。
申命記18:21-22

伯利恆、以法他啊,你在猶大諸城中為小,將來必有一位從你那裡出來,在以色列中為我作掌權的;他的根源從亙古,從太初就有。
彌迦書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