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飲食、食物」的金句,讓我們無論吃或喝都為榮耀主而行(二)

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尼希米記8:10

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就是人子要賜給你們的,因為人子是父神所印證的。
約翰福音6:27

良言如同蜂房,使心覺甘甜,使骨得醫治。
箴言16:24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使徒行傳2:46-47

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
哥林多後書9:10

你只管去歡歡喜喜吃你的飯,心中快樂喝你的酒,因為神已經悅納你的作為。
傳道書9:7

美味我沒有吃,酒肉沒有入我的口,也沒有用油抹我的身,直到滿了三個七日。
但以理書10:3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馬太福音5:6

他苦煉你,任你飢餓,將你和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使你知道,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耶和華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申命記8:3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
彼得前書2:2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馬太福音6:33

我知道世人,莫強如終身喜樂行善;並且人人吃喝,在他一切勞碌中享福,這也是神的恩賜。
傳道書3:12-13

求你使虛假和謊言遠離我;使我也不貧窮也不富足;賜給我需用的飲食。
箴言30:8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
哥林多前書10:23

頁次 (一) (二)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