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鼓勵」的金句,讓我們得著激勵更勇敢跟隨主(二)

諸般勤勞都有益處;嘴上多言乃致窮乏。
箴言14:23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詩篇23:4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約翰福音14:27

因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所以我使人代替你,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
以賽亞書43:4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哥林多後書4:17

既是這樣,還有甚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羅馬書8:31

但願賜忍耐安慰的神叫你們彼此同心,效法基督耶穌。
羅馬書15:5

願主我們神的榮美歸於我們身上。願你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我們手所做的工,願你堅立。
詩篇90:17

我們各人務要叫鄰舍喜悅,使他得益處,建立德行。
羅馬書15:2

五個麻雀不是賣二分銀子麼?但在神面前,一個也不忘記;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路加福音12:6-7

因為人若有願做的心,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
哥林多後書8:12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
哥林多後書4:16

惟有我,是安慰你們的。你是誰,竟怕那必死的人?怕那要變如草的世人?
以賽亞書51:12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因愛心互相聯絡,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使他們真知神的奧祕,就是基督。
歌羅西書2:2

他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啟示錄7:16-17

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這樣,我在你們中間,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羅馬書1:11-12

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
哥林多後書1:5

頁次 (一)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