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力量」的金句,讓我們重新得力(三)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
傳道書4:12

豐富尊榮都從你而來,你也治理萬物。在你手裡有大能大力,使人尊大強盛都出於你。
歷代志上29:12

我兒阿,你要在基督耶穌的恩典上剛強起來。
提摩太後書2:1

論到全能者,我們不能測度;他大有能力,有公平和大義,必不苦待人。
約伯記37:23

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皆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美德召我們的主。
彼得後書1:3

誰行做成就這事,從起初宣召歷代呢?就是我耶和華!我是首先的,也與末後的同在。
以賽亞書41:4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使徒行傳1:8

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這樣,我在你們中間,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
羅馬書1:11-12

我要堅固猶大家,拯救約瑟家,要領他們歸回。我要憐恤他們;他們必像未曾棄絕的一樣,都因我是耶和華他們的神,我必應允他們的禱告。
撒迦利亞書10:6

天使回答說:聖靈要臨到你身上,至高者的能力要蔭庇你,因此所要生的聖者必稱為神的兒子。
路加福音1:35

頁次 (一) (二)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