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審判」的金句,讓我們我們可以在審判的日子坦然無懼(一)

你這論斷人的,無論你是誰,也無可推諉。你在甚麼事上論斷人,就在甚麼事上定自己的罪;因你這論斷人的,自己所行卻和別人一樣。
羅馬書2:1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馬太福音7:1

人所行的,在自己眼中都看為正;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
箴言21:2

所以,我們不可再彼此論斷,寧可定意誰也不給弟兄放下絆腳跌人之物。
羅馬書14:13

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
馬太福音12:36

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馬太福音7:3

你們不要論斷人,就不被論斷;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們要饒恕人,就必蒙饒恕。
路加福音6:37

你是誰,竟論斷別人的僕人呢?他或站住,或跌倒,自有他的主人在;而且他也必要站住,因為主能使他站住。
羅馬書14:4

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攻擊你的,你必定他為有罪。這是耶和華僕人的產業,是他們從我所得的義。這是耶和華說的。
以賽亞書54:17

設立律法和判斷人的,只有一位,就是那能救人也能滅人的。你是誰,竟敢論斷別人呢?
雅各書4:12

凡沒有律法犯了罪的,也必不按律法滅亡;凡在律法以下犯了罪的,也必按律法受審判。
羅馬書2:12

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床也不可污穢;因為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審判。
希伯來書13:4

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
啟示錄20:12-13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約翰福音3:17

頁次 (一)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