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悔改、認罪」的金句,讓我們認罪悔改、必得到赦免(三)

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因終日唉哼而骨頭枯乾。
詩篇32:3

我們犯罪作孽,行惡叛逆,偏離你的誡命典章。
但以理書9:5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羅馬書10:9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的稱義。
羅馬書3:23-24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雅各書4:8

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為此被召,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已經作了那美好的見證。
提摩太前書6:12

凡不認子的,就沒有父;認子的,連父也有了。
約翰一書2:23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歷代志下7:14

所以,你們要脫去一切的污穢和盈餘的邪惡,存溫柔的心領受那所栽種的道,就是能救你們靈魂的道。
雅各書1:21

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華,耶和華就必憐恤他;當歸向我們的神,因為神必廣行赦免。
以賽亞書55:7

惡人若回頭離開所做的一切罪惡,謹守我一切的律例,行正直與合理的事,他必定存活,不致死亡。
以西結書18:21

你們當回頭離開所犯的一切罪過。這樣,罪孽必不使你們敗亡。
以西結書18:30

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神,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
羅馬書6:13

你們要醒悟為善,不要犯罪,因為有人不認識神。我說這話是要叫你們羞愧。
哥林多前書15:34

神既興起他的僕人,就先差他到你們這裡來,賜福給你們,叫你們各人回轉,離開罪惡。
使徒行傳3:26

頁次 (一) (二)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