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順服」的金句,讓我們在順服中得著祝福(五)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
提摩太前書4:8

所以你要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我的話沒有一句再耽延的,我所說的必定成就。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以西結書12:28

他說:阿爸!父阿!在你凡事都能;求你將這杯撤去。然而,不要從我的意思,只要從你的意思。
馬可福音14:36

我要加增你的後裔,像天上的星那樣多,又要將這些地都賜給你的後裔。並且地上萬國必因你的後裔得福都因亞伯拉罕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吩咐和我的命令、律例、法度。
創世紀26:4-5

惟願他們存這樣的心敬畏我,常遵守我的一切誡命,使他們和他們的子孫永遠得福。
申命記5:29

我今日將他的律例誡命曉諭你,你要遵守,使你和你的子孫可以得福,並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的地上得以長久。
申命記4:40

神叫孤獨的有家,使被囚的出來享福;惟有悖逆的住在乾燥之地。
詩篇68:6

你們佩帶這繸子,好叫你們看見就記念遵行耶和華一切的命令,不隨從自己的心意、眼目行邪淫,像你們素常一樣。
民數記15:39

所吩咐你們的話,你們不可加添,也不可刪減,好叫你們遵守我所吩咐的,就是耶和華你們神的命令。
申命記4:2

所以,無論何人廢掉這誡命中最小的一條,又教訓人這樣作,他在天國要稱為最小的。但無論何人遵行這誡命,又教訓人遵行,他在天國要稱為大的。
馬太福音5:19

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馬太福音7:21

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我所許的願,我必償還。救恩出於耶和華。
約拿書2:9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
使徒行傳2:42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上山到我這裡來,住在這裡,我要將石版並我所寫的律法和誡命賜給你,使你可以教訓百姓。
出埃及記24:12

你向神許願,償還不可遲延,因他不喜悅愚昧人,所以你許的願應當償還。
傳道書5:4

頁次 (一) (二) (三) (四)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