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命」的金句,讓我們謹守神的教誨、得著永生(七)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我要照你的真理行;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
詩篇86:11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和福音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
馬可福音8:35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
彼得前書1:15-16

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羅馬書8:11

迦勒底人自高自大,心不正直;惟義人因信得生。
哈巴谷書2:4

知道你們得贖,脫去你們祖宗所傳流虛妄的行為,不是憑著能壞的金銀等物,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如同無瑕疵、無玷污的羔羊之血。
彼得前書1:18-19

萬物是藉著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
約翰福音1:3

你們雖是自由的,卻不可藉著自由遮蓋惡毒,總要作神的僕人。
彼得前書2:16

你只管去歡歡喜喜吃你的飯,心中快樂喝你的酒,因為神已經悅納你的作為。
傳道書9:7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
提摩太前書4:8

這些事都已聽見了,總意就是:敬畏神,謹守他的誡命,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
傳道書12:13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希伯來書12:1

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皆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美德召我們的主。
彼得後書1:3

我所見為善為美的,就是人在神賜他一生的日子吃喝,享受日光之下勞碌得來的好處,因為這是他的分。
傳道書5:18

頁次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