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父」的金句,讓我們認識那滿有慈愛的天父(三)

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
馬太福音5:48

你當心裡思想,耶和華你神管教你,好像人管教兒子一樣。
申命記8:5

願恩惠、平安從我們的父神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羅馬書1:7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約翰一書2:16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那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
約翰福音12:26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約翰福音14:16

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
約翰福音14:7

他說:阿爸!父阿!在你凡事都能;求你將這杯撤去。然而,不要從我的意思,只要從你的意思。
馬可福音14:36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約翰福音15:8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
啟示錄3:21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馬太福音6:9-10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馬可福音11:25

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我們在愛子裡得蒙救贖,罪過得以赦免。
歌羅西書1:13-14

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
啟示錄3:5

頁次 (一) (二) (三)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