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傳福音」的金句,讓我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二)

神藉我們所傳的福音召你們到這地步,好得著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榮光。
帖撒羅尼迦後書2:14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和福音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
馬可福音8:35

在那日,你們要說:當稱謝耶和華,求告他的名;將他所行的傳揚在萬民中,提說他的名已被尊崇。
以賽亞書12:4

但你所講的總要合乎那純正的道理。
提多書2:1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約翰福音13:35

我必顯為大,顯為聖,在多國人的眼前顯現;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以西結書38:23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
提摩太後書4:2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馬太福音5:13

從那時候,耶穌就傳起道來,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馬太福音4:17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人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母、兒女、田地,沒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就是房屋、弟兄、姐妹、母親、兒女、田地,並且要受逼迫,在來世必得永生。
馬可福音10:29-30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約翰福音15: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使徒行傳1:8

頁次 (一) (二)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