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命」的金句,讓我們謹守神的教誨、得著永生(八)

他苦煉你,任你飢餓,將你和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使你知道,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耶和華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申命記8:3

我正在兩難之間,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然而,我在肉身活著,為你們更是要緊的。
腓立比書1:23-24

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華,耶和華就必憐恤他;當歸向我們的神,因為神必廣行赦免。
以賽亞書55:7

你們要歸我為聖,因為我耶和華是聖的,並叫你們與萬民有分別,使你們作我的民。
利未記20:26

這樣,怎麼說呢?我們可以仍在罪中、叫恩典顯多麼?斷乎不可!我們在罪上死了的人豈可仍在罪中活著呢?
羅馬書6:1-2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裡有分了。
希伯來書3:14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
路加福音9:24

我今日將他的律例誡命曉諭你,你要遵守,使你和你的子孫可以得福,並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的地上得以長久。
申命記4:40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創世紀1:26

不但如此,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
提摩太後書3:12

不要彼此說謊;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歌羅西書3:9-10

你想烏鴉,也不種也不收,又沒有倉又沒有庫,神尚且養活他。你們比飛鳥是何等的貴重呢!
路加福音12:24

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
創世紀1:29

永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著;照樣,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活著。
約翰福音6:57

頁次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