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金錢」的金句,讓我們不看重金錢、倚靠神不匱乏(三)

神賜人資財豐富,使他能以吃用,能取自己的分,在他勞碌中喜樂,這乃是神的恩賜。
傳道書5:19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
馬太福音6:24

凡有世上財物的,看見弟兄窮乏,卻塞住憐恤的心,愛神的心怎能存在他裡面呢?
約翰一書3:17

豐富尊榮都從你而來,你也治理萬物。在你手裡有大能大力,使人尊大強盛都出於你。
歷代志上29:12

房屋錢財是祖宗所遺留的;惟有賢慧的妻是耶和華所賜的。
箴言19:14

他使人貧窮,也使人富足,使人卑微,也使人高貴。
撒母耳記上2:7

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
哥林多後書6:10

多有財利,行事不義,不如少有財利,行事公義。
箴言16:8

富戶管轄窮人;欠債的是債主的僕人。
箴言22:7

惡人借貸而不償還;義人卻恩待人,並且施捨。
詩篇37:21

約伯為他的朋友祈禱。耶和華就使約伯從苦境轉回,並且耶和華賜給他的比他從前所有的加倍。
約伯記42:10

撒在荊棘裡的,就是人聽了道,後來有世上的思慮、錢財的迷惑把道擠住了,不能結實。
馬太福音13:22

貨物增添,吃的人也增添,物主得甚麼益處呢?不過眼看而已!
傳道書5:11

彼得說:亞拿尼亞!為甚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叫你欺哄聖靈,把田地的價銀私自留下幾分呢?田地還沒有賣,不是你自己的麼?既賣了,價銀不是你作主麼?你怎麼心裡起這意念呢?你不是欺哄人,是欺哄神了。
使徒行傳5:3-4

頁面 (一) (二) (三) (四) (五) (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