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金錢」的金句,讓我們不看重金錢、倚靠神不匱乏(五)

富戶管轄窮人;欠債的是債主的僕人。
箴言22:7

惡人借貸而不償還;義人卻恩待人,並且施捨。
詩篇37:21

約伯為他的朋友祈禱。耶和華就使約伯從苦境轉回,並且耶和華賜給他的比他從前所有的加倍。
約伯記42:10

撒在荊棘裡的,就是人聽了道,後來有世上的思慮、錢財的迷惑把道擠住了,不能結實。
馬太福音13:22

貨物增添,吃的人也增添,物主得甚麼益處呢?不過眼看而已!
傳道書5:11

彼得說:亞拿尼亞!為甚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叫你欺哄聖靈,把田地的價銀私自留下幾分呢?田地還沒有賣,不是你自己的麼?既賣了,價銀不是你作主麼?你怎麼心裡起這意念呢?你不是欺哄人,是欺哄神了。
使徒行傳5:3-4

人的資財是他生命的贖價;窮乏人卻聽不見威嚇的話。
箴言13:8

卑微的弟兄升高,就該喜樂;富足的降卑,也該如此;因為他必要過去,如同草上的花一樣。
雅各書1:9-10

你們不可做甚麼神像與我相配,不可為自己做金銀的神像。
出埃及記20:23

因為我們沒有帶甚麼到世上來,也不能帶甚麼去。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
提摩太前書6:7-8

不要為自己積儹財寶在地上;地上有蟲子咬,能鏽壞,也有賊挖窟窿來偷。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鏽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
馬太福音6:19-20

人就是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
馬可福音8:36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哥林多後書4:18

頁面 (一) (二) (三) (四) (五) (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