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祝福」的金句,讓屬天的諸多祝福臨到我們(一)

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樹栽於水旁,在河邊扎根,炎熱來到,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而且結果不止。
耶利米書17:7-8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民數記6:24-26

將你心所願的賜給你,成就你的一切籌算。
詩篇20:4

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
箴言16:3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耶利米書29:11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腓立比書4:19

你們要事奉耶和華你們的神,他必賜福與你的糧與你的水,也必從你們中間除去疾病。
出埃及記23:25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詩篇34:8

吩咐你愛耶和華你的神,遵行他的道,謹守他的誡命、律例、典章,使你可以存活,人數增多,耶和華你神就必在你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賜福與你。
申命記30:16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詩篇23:1-2

逼迫你們的,要給他們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詛。
羅馬書12:14

謹守訓言的,必得好處;倚靠耶和華的,便為有福。
箴言16:20

敬畏你、投靠你的人,你為他們所積存的,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是何等大呢!
詩篇31:19

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在你的心裡。阿們!
腓利門書1:25

頁次 (一) (二) (三) (四) (五) (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