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心思意念」的金句,讓我們心思意念都合神心意(二)

人不可自欺。你們中間若有人在這世界自以為有智慧,倒不如變作愚拙,好成為有智慧的。
哥林多前書3:18

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
箴言14:12

我與眼睛立約,怎能戀戀瞻望處女呢?
約伯記31:1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謹慎自守,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
彼得前書1:13

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
馬太福音6:7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喝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飲食麼?身體不勝於衣裳麼?
馬太福音6:25

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華,耶和華就必憐恤他;當歸向我們的神,因為神必廣行赦免。
以賽亞書55:7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羅馬書12:3

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因為生命勝於飲食,身體勝於衣裳。
路加福音12:22-23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以弗所書3:20-21

頁次 (一)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