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信心」的金句,讓我們領受從神而來的信心(一)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馬可福音11:24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以弗所書3:16-17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希伯來書11:1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
哥林多後書5:7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羅馬書15:13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雅各書1:6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希伯來書11:6

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麼?
約翰福音11:40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馬可福音9:23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雅各書1:3

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卻是愛他;如今雖不得看見,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滿有榮光的大喜樂;並且得著你們信心的果效,就是靈魂的救恩。
彼得前書1:8-9

耶穌對他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麼?
約翰福音11:25-26

你們禱告,無論求甚麼,只要信,就必得著。
馬太福音21:22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約翰一書5:4

頁次 (一) (二) (三) (四) (五) (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