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耶穌升天」的金句,讓我們因著耶穌升天為我們預備地方

說了這話,他們正看的時候,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便看不見他了。
使徒行傳1:9

耶穌領他們到伯大尼的對面,就舉手給他們祝福。正祝福的時候,他就離開他們,被帶到天上去了。
路加福音24:50-51

當他往上去,他們定睛望天的時候,忽然有兩個人身穿白衣,站在旁邊,說:加利利人哪,你們為甚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
使徒行傳1:10-11

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後來被接到天上,坐在神的右邊。
馬可福音16:19

我從父出來,到了世界;我又離開世界,往父那裡去。
約翰福音16:28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約翰福音14:2

大哉,敬虔的奧祕!無人不以為然:就是神在肉身顯現,被聖靈稱義,被天使看見,被傳於外邦,被世人信服,被接在榮耀裡。
提摩太前書3:16

耶穌說:不要摸我,因我還沒有升上去見我的父。你往我弟兄那裡去,告訴他們說,我要升上去見我的父,也是你們的父,見我的神,也是你們的神。
約翰福音20:17

於是耶穌說:我還有不多的時候和你們同在,以後就回到差我來的那裡去。
約翰福音7:33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約翰福音14:12

倘或你們看見人子升到他原來所在之處,怎麼樣呢?
約翰福音6:62

他既被神的右手高舉,又從父受了所應許的聖靈,就把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澆灌下來。
使徒行傳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