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的金句,讓我們彼此相愛(六)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羅馬書8:28

因為全律法都包在「愛人如己」這一句話之內了。
加拉太書5:14

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使我們藉著他得生,神愛我們的心在此就顯明了。
約翰一書4:9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羅馬書5:5

像那不可姦淫,不可殺人,不可偷盜,不可貪婪,或有別的誡命,都包在愛人如己這一句話之內了。
羅馬書13:9

他喜愛仁義公平;遍地滿了耶和華的慈愛。
詩篇33:5

弟兄們,你們蒙召是要得自由,只是不可將你們的自由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總要用愛心互相服事。
加拉太書5:13

我兒,你不可輕看耶和華的管教,也不可厭煩他的責備;因為耶和華所愛的,他必責備,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
箴言3:11-12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羅馬書8:37

還有末了的話:願弟兄們都喜樂。要作完全人;要受安慰;要同心合意;要彼此和睦。如此,仁愛和平的神必常與你們同在。
哥林多後書13:11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
以賽亞書54:10

主為我們捨命,我們從此就知道何為愛;我們也當為弟兄捨命。
約翰一書3:16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約翰福音14:23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詩篇27:4

頁次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