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改變生命」的金句,讓我們因著主讓讓生命改變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哥林多後書3:18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羅馬書12:2

願主引導你們的心,叫你們愛神,並學基督的忍耐。
帖撒羅尼迦後書3:5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加拉太書5:22-23

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就如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
歌羅西書3:5

弟兄們,我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勸你們都說一樣的話。你們中間也不可分黨,只要一心一意,彼此相合。
哥林多前書1:10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約翰福音4:14

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他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
約珥書2:13

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這樣,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
使徒行傳3:19

不要彼此說謊;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歌羅西書3:9-10

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
羅馬書5:6

從那時候,耶穌就傳起道來,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馬太福音4:17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使徒行傳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