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順服」的金句,讓我們在順服中得著祝福(四)

你們要謹守遵行我的誡命。我是耶和華。
利未記22:31

要得智慧,要得聰明,不可忘記,也不可偏離我口中的言語。
箴言4:5

你們蒙召原是為此;因基督也為你們受過苦,給你們留下榜樣,叫你們跟隨他的腳蹤行。
彼得前書2:21

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
希伯來書4:11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
馬可福音16:15

惡人若回頭離開所做的一切罪惡,謹守我一切的律例,行正直與合理的事,他必定存活,不致死亡。
以西結書18:21

所以弟兄們,應當更加殷勤,使你們所蒙的恩召和揀選堅定不移。你們若行這幾樣,就永不失腳。這樣,必叫你們豐豐富富的得以進入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
彼得後書1:10-11

你要謹守耶和華你神的誡命,遵行他的道,敬畏他。
申命記8:6

惟有那不知道的,做了當受責打的事,必少受責打;因為多給誰,就向誰多取;多託誰,就向誰多要。
路加福音12:48

有人看這日比那日強;有人看日日都是一樣。只是各人心裡要意見堅定。
羅馬書14:5

為要保守公平人的路,護庇虔敬人的道。
箴言2:8

你們若遵行我的律例,謹守我的誡命,我就給你們降下時雨,叫地生出土產,田野的樹木結果子。
利未記26:3-4

彼得就開口說:我真看出神是不偏待人。原來,各國中那敬畏主、行義的人都為主所悅納。
使徒行傳10:34-35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馬太福音5:13

要留意遵守耶和華你們神所吩咐的誡命、法度、律例。
申命記6:17

頁次 (一) (二) (三) (四)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