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的金句,讓我們彼此相愛(二)

婦人焉能忘記他吃奶的嬰孩,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
以賽亞書49:15-16

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恭敬人,要彼此推讓。
羅馬書12:10

願主引導你們的心,叫你們愛神,並學基督的忍耐。
帖撒羅尼迦後書3:5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以弗所書5:25-26

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
約翰一書4:12

人若說我愛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神。
約翰一書4:20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約翰福音15:13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哥林多前書2:9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雅歌8:6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約翰一書4:18

因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所以我使人代替你,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
以賽亞書43:4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
羅馬書13:8

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使我們得稱為神的兒女;我們也真是他的兒女。世人所以不認識我們,是因未曾認識他。
約翰一書3:1

又願主叫你們彼此相愛的心,並愛眾人的心都能增長、充足,如同我們愛你們一樣。
帖撒羅尼迦前書3:12

頁次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