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收成」的金句,讓我們知道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

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
哥林多後書9:10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加拉太書6:9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
加拉太書6:7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神喜樂。
哈巴谷書3:17-18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
箴言3:9

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加拉太書6:8

你們若遵行我的律例,謹守我的誡命,我就給你們降下時雨,叫地生出土產,田野的樹木結果子。
利未記26:3-4

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
哥林多後書9:6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麼?
馬太福音6:26

並且使人和平的,是用和平所栽種的義果。
雅各書3:18

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
希伯來書12:11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瑪拉基書3:10

葡萄樹枯乾;無花果樹衰殘。石榴樹、棕樹、蘋果樹,連田野一切的樹木也都枯乾;眾人的喜樂盡都消滅。
約珥書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