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慾望」的金句,讓我們不要為肉體安排、去放縱私慾(一)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加拉太書5:16

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就如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
歌羅西書3:5

你們貪戀,還是得不著;你們殺害嫉妒,又鬥毆爭戰,也不能得。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雅各書4:2

人若在火炭上走,腳豈能不燙呢?
箴言6:28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約翰一書2:17

但要免淫亂的事,男子當各有自己的妻子;女子也當各有自己的丈夫。
哥林多前書7:2

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在那裡。
馬太福音6:21

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我都可行,但無論那一件,我總不受他的轄制。
哥林多前書6:12

我與眼睛立約,怎能戀戀瞻望處女呢?
約伯記31:1

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彼得前書5:8

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床也不可污穢;因為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審判。
希伯來書13:4

弟兄們,你們蒙召是要得自由,只是不可將你們的自由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總要用愛心互相服事。
加拉太書5:13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約翰一書2:16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哥林多前書10:13

頁次 (一) (二)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