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獎賞、賞賜」的金句,讓我們得神召我們來得的獎賞(二)

你們若善待那善待你們的人,有甚麼可酬謝的呢?就是罪人也是這樣行。
路加福音6:33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希伯來書11:6

但你們在那裡必尋求耶和華你的神。你盡心盡性尋求他的時候,就必尋見。
申命記4:29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馬太福音6:6

惡人經營,得虛浮的工價;撒義種的,得實在的果效。
箴言11:18

然而,有許多在前的,將要在後;在後的,將要在前。
馬太福音19:30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
彼得前書5:6

你們要求善,不要求惡,就必存活。這樣,耶和華萬軍之神必照你們所說的與你們同在。
阿摩司書5:14

務要在主面前自卑,主就必叫你們升高。
雅各書4:10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羅馬書6:23

人心比萬物都詭詐,壞到極處,誰能識透呢?我耶和華是鑒察人心、試驗人肺腑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
耶利米書17:9-10

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啟示錄22:12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哥林多後書4:17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約翰福音15:7

你們要小心,不要失去你們所做的工,乃要得著滿足的賞賜。
約翰二書1:8

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還是要得神的心呢?我豈是討人的喜歡麼?若仍舊討人的喜歡,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
加拉太書1:10

頁次 (一) (二)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