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基督再來」的金句,讓我們警醒謹慎預備迎接基督再來

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
馬太福音24:44

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希伯來書10:24-25

證明這事的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阿,我願你來!
啟示錄22:20

所以,你們要儆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那一天來到。
馬太福音24:42

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啟示錄22:12

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儆醒禱告。
彼得前書4:7

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
啟示錄3:11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啟示錄1:8

當他往上去,他們定睛望天的時候,忽然有兩個人身穿白衣,站在旁邊,說:加利利人哪,你們為甚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
使徒行傳1:10-11

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
啟示錄1:7

小子們哪,你們要住在主裡面。這樣,他若顯現,我們就可以坦然無懼;當他來的時候,在他面前也不至於慚愧。
約翰一書2:28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
馬太福音7:15

親愛的弟兄阿,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彼得後書3:8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腓立比書1:6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以弗所書4:30

若有人對你們說:看哪,基督在曠野裡,你們不要出去!或說:看哪,基督在內屋中,你們不要信!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馬太福音24: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