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勇氣」的金句,讓我們勇往直前

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他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申命記31:8

我豈沒有吩咐你麼?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約書亞記1:9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神。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哥林多後書1:3-4

你們務要儆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穩,要作大丈夫,要剛強。
哥林多前書16:13

凡仰望耶和華的人,你們都要壯膽,堅固你們的心!
詩篇31:2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詩篇23:4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約翰福音14:27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提摩太後書1:7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申命記31:6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詩篇27:14

但門徒看見他在海面上走,以為是鬼怪,就喊叫起來;因為他們都看見了他,且甚驚慌。耶穌連忙對他們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怕!
馬可福音6: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