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慮」的金句,讓我們一無罣慮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立比書4:6-7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以賽亞書41:10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喝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生命不勝於飲食麼?身體不勝於衣裳麼?
馬太福音6:25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彼得前書5:7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馬太福音6:34

我心裡多憂多疑,你安慰我,就使我歡樂。
詩篇94:19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約翰福音14:1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約翰福音14:27

人心憂慮,屈而不伸;一句良言,使心歡樂。
箴言12:25

主啊,我的心願都在你面前;我的歎息不向你隱瞞。
詩篇38:9

因為多有智慧,就多有愁煩;加增知識的,就加增憂傷。
傳道書1:18

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因為生命勝於飲食,身體勝於衣裳。
路加福音12:22-23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
哥林多後書9:8

所以,你當從心中除掉愁煩,從肉體克去邪惡;因為一生的開端和幼年之時,都是虛空的。
傳道書11:10

人把你們拉去交官的時候,不要預先思慮說甚麼;到那時候,賜給你們甚麼話,你們就說甚麼;因為說話的不是你們,乃是聖靈。
馬可福音13:11

撒在荊棘裡的,就是人聽了道,後來有世上的思慮、錢財的迷惑把道擠住了,不能結實。
馬太福音13:22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啟示錄21:3-4

約伯便起來,撕裂外袍,剃了頭,伏在地上下拜,說:「我赤身出於母胎,也必赤身歸回;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
約伯記1:20-21

你想烏鴉,也不種也不收,又沒有倉又沒有庫,神尚且養活他。你們比飛鳥是何等的貴重呢!
路加福音12:24

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末了必站立在地上。
約伯記19:25

因為依著神的意思憂愁,就生出沒有後悔的懊悔來。以致得救;但世俗的憂愁是叫人死。
哥林多後書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