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溫柔」的金句,讓我們成為溫柔的人承受地土

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
腓立比書4:5

所以,你們既是神的選民,聖潔蒙愛的人,就要存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的心。
歌羅西書3:12

回答柔和,使怒消退;言語暴戾,觸動怒氣。
箴言15:1

你們要愛惜光陰,用智慧與外人交往。你們的言語要常常帶著和氣,好像用鹽調和,就可知道該怎樣回答各人。
歌羅西書4:5-6

良言如同蜂房,使心覺甘甜,使骨得醫治。
箴言16:24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加拉太書5:22-23

不可心裡恨你的弟兄;總要指摘你的鄰舍,免得因他擔罪。不可報仇,也不可埋怨你本國的子民,卻要愛人如己。我是耶和華。
利未記19:17-18

所以,我們不可再彼此論斷,寧可定意誰也不給弟兄放下絆腳跌人之物。
羅馬書14:13

所以,有了機會就當向眾人行善,向信徒一家的人更當這樣。
加拉太書6:10

你們務要常存弟兄相愛的心。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
希伯來書13:1-2

萬軍之耶和華曾對你們的列祖如此說:要按至理判斷,各人以慈愛憐憫弟兄。不可欺壓寡婦、孤兒、寄居的,和貧窮人。誰都不可心裡謀害弟兄。
撒迦利亞書7:9-10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有人接待我所差遣的,就是接待我;接待我,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
約翰福音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