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禁食」的金句,讓我們禁食祈求我們的神,祂就應允了我們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凶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麼?
以賽亞書58:6

所以我們禁食祈求我們的神,他就應允了我們。
以斯拉記8:23

你禁食的時候,要梳頭洗臉,不叫人看出你禁食來,只叫你暗中的父看見;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馬太福音6:17-18

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
約珥書2:12

你們禁食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臉上帶著愁容;因為他們把臉弄得難看,故意叫人看出他們是禁食。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馬太福音6:16

美味我沒有吃,酒肉沒有入我的口,也沒有用油抹我的身,直到滿了三個七日。
但以理書10:3

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頭上,就打發他們去了。
使徒行傳13:3

耶穌被聖靈充滿,從約但河回來,聖靈將他引到曠野,四十天受魔鬼的試探。那些日子沒有吃甚麼;日子滿了,他就餓了。
路加福音4:1-2

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
使徒行傳13:2

摩西在耶和華那裡四十晝夜,也不吃飯也不喝水。耶和華將這約的話,就是十條誡,寫在兩塊版上。
出埃及記34:28

你當去招聚書珊城所有的猶大人,為我禁食三晝三夜,不吃不喝;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然後我違例進去見王,我若死就死吧!
以斯帖記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