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同心合一」的金句,讓我們在主裡同心合意敬拜神(二)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使徒行傳2:46-47

在這一切之外,要存著愛心,愛心就是聯絡全德的。
歌羅西書3:14

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氣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不要自以為聰明。
羅馬書12:16

親愛的弟兄阿,神既是這樣愛我們,我們也當彼此相愛。
約翰一書4:11

那許多信的人都是一心一意的,沒有一人說他的東西有一樣是自己的,都是大家公用。
使徒行傳4:32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約翰一書1:7

並不分猶太人、希利尼人,自主的、為奴的,或男或女,因為你們在基督耶穌裡都成為一了。
加拉太書3:28

弟兄們,那些離間你們、叫你們跌倒、背乎所學之道的人,我勸你們要留意躲避他們。
羅馬書16:17

信心軟弱的,你們要接納,但不要辯論所疑惑的事。
羅馬書14:1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有人接待我所差遣的,就是接待我;接待我,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
約翰福音13:20

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弟兄,都同心合意的恆切禱告。
使徒行傳1:14

我們不拘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是為奴的,是自主的,都從一位聖靈受洗,成了一個身體,飲於一位聖靈。
哥林多前書12:13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
使徒行傳2:42

就如身子是一個,卻有許多肢體;而且肢體雖多,仍是一個身子;基督也是這樣。
哥林多前書12:12

頁次 (一)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