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死亡」的金句,讓我們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一)

耶穌對他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麼?
約翰福音11:25-26

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
羅馬書14:8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又有神的號吹響;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
帖撒羅尼迦前書4:16-17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詩篇23:4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
腓立比書1:21

有可信的話說:我們若與基督同死,也必與他同活。
提摩太後書2:11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雅歌8:6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羅馬書8:38-39

在亞當裡眾人都死了;照樣,在基督裡眾人也都要復活。
哥林多前書15:22

主耶和華說:我不喜悅那死人之死,所以你們當回頭而存活。
以西結書18:32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啟示錄21:3-4

我正在兩難之間,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然而,我在肉身活著,為你們更是要緊的。
腓立比書1:23-24

死既是因一人而來,死人復活也是因一人而來。
哥林多前書15:21

頁次 (一)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