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永生」的金句,讓我們因著救贖得著永生(二)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馬太福音7:13-14

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為此被召,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已經作了那美好的見證。
提摩太前書6:12

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
羅馬書8:18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約翰福音4:14

得著生命的,將要失喪生命;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著生命。
馬太福音10:39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啟示錄1:8

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加拉太書6:8

然而,我蒙了憐憫,是因耶穌基督要在我這罪魁身上顯明他一切的忍耐,給後來信他得永生的人作榜樣。
提摩太前書1:16

凡靠著他進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他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
希伯來書7:25

就如罪作王叫人死;照樣,恩典也藉著義作王,叫人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永生。
羅馬書5:21

因為,耶和華喜愛公平,不撇棄他的聖民;他們永蒙保佑,但惡人的後裔必被剪除。
詩篇37:28

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就是人子要賜給你們的,因為人子是父神所印證的。
約翰福音6:27

他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啟示錄7:16-17

主耶和華說:我不喜悅那死人之死,所以你們當回頭而存活。
以西結書18:32

有可信的話說:我們若與基督同死,也必與他同活。
提摩太後書2:11

頁次 (一) (二)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