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世界」的金句,讓我們知道不要效法這個世界(二)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約翰福音8:12

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使一切有血氣的,在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
哥林多前書1:28-29

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使我們得稱為神的兒女;我們也真是他的兒女。世人所以不認識我們,是因未曾認識他。
約翰一書3:1

勝過世界的是誰呢?不是那信耶穌是神兒子的麼?
約翰一書5:5

在神我們的父面前,那清潔沒有玷污的虔誠,就是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寡婦,並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
雅各書1:27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羅馬書1:20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3:16

因此,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
彼得後書1:4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
約翰福音17:15

敬畏你、投靠你的人,你為他們所積存的,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是何等大呢!
詩篇31:19

他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不是單為我們的罪,也是為普天下人的罪。
約翰一書2:2

世人若恨你們,你們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
約翰福音15:18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
歌羅西書3:2

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
詩篇24:1

所以,今日你要知道,也要記在心上,天上地下惟有耶和華他是神,除他以外,再無別神。
申命記4:39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約翰一書4:4

頁次 (一) (二)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