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父」的金句,讓我們認識那滿有慈愛的天父(四)

你施捨的時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馬太福音6:3-4

凡不認子的,就沒有父;認子的,連父也有了。
約翰一書2:23

我從父出來,到了世界;我又離開世界,往父那裡去。
約翰福音16:28

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
約翰福音20:21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馬太福音6:15

耶穌大聲喊著說:父阿!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裡。說了這話,氣就斷了。
路加福音23:46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約翰福音14:26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約翰福音14:12

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馬太福音7:21

他既被神的右手高舉,又從父受了所應許的聖靈,就把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澆灌下來。
使徒行傳2:33

耶穌說:不要摸我,因我還沒有升上去見我的父。你往我弟兄那裡去,告訴他們說,我要升上去見我的父,也是你們的父,見我的神,也是你們的神。
約翰福音20:17

永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著;照樣,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活著。
約翰福音6:57

論到你們,務要將那從起初所聽見的,常存在心裡。若將從起初所聽見的存在心裡,你們就必住在子裡面,也必住在父裡面。
約翰一書2:24

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約翰福音15:26

頁次 (一) (二) (三)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