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服務、服事」的金句,讓我們用喜樂的心去做服事(一)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
哥林多前書15:58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
羅馬書12:11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那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
約翰福音12:26

耶穌坐下,叫十二個門徒來,說:若有人願意作首先的,他必作眾人末後的,作眾人的用人。
馬可福音9:35

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馬可福音10:45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馬太福音25:21

你們要順從耶和華你們的神,敬畏他,謹守他的誡命,聽從他的話,事奉他,專靠他。
申命記13:4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提摩太後書3:16-17

弟兄們,你們蒙召是要得自由,只是不可將你們的自由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總要用愛心互相服事。
加拉太書5:13

以色列阿,現在耶和華你神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敬畏耶和華你的神,遵行他的道,愛他,盡心盡性事奉他,遵守他的誡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為要叫你得福。
申命記10:12-13

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馬太福音20:28

頁面 (一)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