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神國」的金句,讓我們得救重生得以進神的國(二)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馬太福音5:10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約翰福音3:5

因為,耶和華是審判我們的;耶和華是給我們設律法的;耶和華是我們的王;他必拯救我們。
以賽亞書33:22

榮耀的王是誰呢?萬軍之耶和華,他是榮耀的王!(細拉)
詩篇24:10

所以,無論何人廢掉這誡命中最小的一條,又教訓人這樣作,他在天國要稱為最小的。但無論何人遵行這誡命,又教訓人遵行,他在天國要稱為大的。
馬太福音5:19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啟示錄20:6

但願尊貴、榮耀歸與那不能朽壞、不能看見、永世的君王、獨一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提摩太前書1:17

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我們在愛子裡得蒙救贖,罪過得以赦免。
歌羅西書1:13-14

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馬太福音7:21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馬太福音6:9-10

頁次 (一)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