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道路」的金句,讓我們知道主就是道路、真理、生命(二)

我必使我的眾山成為大道;我的大路也被修高。
以賽亞書49:11

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華,耶和華就必憐恤他;當歸向我們的神,因為神必廣行赦免。
以賽亞書55:7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以賽亞書55:8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麼?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以賽亞書43:19

我憑公義興起古列,又要修直他一切道路。他必建造我的城,釋放我被擄的民;不是為工價,也不是為賞賜。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以賽亞書45:13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以賽亞書55:9

耶和華要說:你們修築修築,預備道路,將絆腳石從我百姓的路中除掉。
以賽亞書57:14

假冒為善的宰牛,好像殺人,獻羊羔,好像打折狗項,獻供物,好像獻豬血,燒乳香,好像稱頌偶像。這等人揀選自己的道路,心裡喜悅行可憎惡的事。
以賽亞書66:3

你們要離棄正道,偏離直路,不要在我們面前再提說以色列的聖者。
以賽亞書30:11

在那裡必有一條大道,稱為聖路。污穢人不得經過,必專為贖民行走;行路的人雖愚昧,也不致失迷。
以賽亞書35:8

頁次 (一)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