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飲食、食物」的金句,讓我們無論吃或喝都為榮耀主而行(三)

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因為生命勝於飲食,身體勝於衣裳。
路加福音12:22-23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腓立比書4:12

我所見為善為美的,就是人在神賜他一生的日子吃喝,享受日光之下勞碌得來的好處,因為這是他的分。
傳道書5:18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約翰福音7:37

神賜人資財豐富,使他能以吃用,能取自己的分,在他勞碌中喜樂,這乃是神的恩賜。
傳道書5:19

你想烏鴉,也不種也不收,又沒有倉又沒有庫,神尚且養活他。你們比飛鳥是何等的貴重呢!
路加福音12:24

約翰回答說:有兩件衣裳的,就分給那沒有的;有食物的,也當這樣行。
路加福音3:11

永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著;照樣,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活著。
約翰福音6:57

葡萄樹枯乾;無花果樹衰殘。石榴樹、棕樹、蘋果樹,連田野一切的樹木也都枯乾;眾人的喜樂盡都消滅。
約珥書1:12

這約翰身穿駱駝毛的衣服,腰束皮帶,吃的是蝗蟲、野蜜。
馬太福音3:4

頁次 (一) (二)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