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饒恕」的金句,讓我們得著釋放(一)

遮掩人過的,尋求人愛;屢次挑錯的,離間密友。
箴言17:9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以弗所書4:32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馬太福音6:14

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包容,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
歌羅西書3:13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歷代志下7:14

你們不要論斷人,就不被論斷;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們要饒恕人,就必蒙饒恕。
路加福音6:37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阿,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麼?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
馬太福音18:21-22

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承認離棄罪過的,必蒙憐恤。
箴言28:13

主啊,你本為良善,樂意饒恕人,有豐盛的慈愛賜給凡求告你的人。
詩篇86:5

神啊,有何神像你,赦免罪孽,饒恕你產業之餘民的罪過,不永遠懷怒,喜愛施恩?
彌迦書7:18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馬可福音11:25

所以,弟兄們,你們當曉得:赦罪的道是由這人傳給你們的。你們靠摩西的律法,在一切不得稱義的事上信靠這人,就都得稱義了。
使徒行傳13:38-39

他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不是單為我們的罪,也是為普天下人的罪。
約翰一書2:2

你們的神有恩典、施憐憫。你們若轉向他,他必不轉臉不顧你們。
歷代志下30:9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細拉)
詩篇32:5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以弗所書1:7

頁次 (一)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