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饒恕」的金句,讓我們得著釋放(二)

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他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
約珥書2:13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馬太福音6:12

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這樣,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
使徒行傳3:19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使徒行傳2:38

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雅各書5:14-15

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華,耶和華就必憐恤他;當歸向我們的神,因為神必廣行赦免。
以賽亞書55:7

背道的以色列啊,回來吧!我必不怒目看你們;因為我是慈愛的,我必不永遠存怒。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利米書3:12

然而你大發憐憫,不全然滅絕他們,也不丟棄他們;因為你是有恩典、有憐憫的神。
尼希米記9:31

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神並不監察,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
使徒行傳17:30

得赦免其過、遮蓋其罪的,這人是有福的!
詩篇32:1

耶穌聽見,就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馬太福音9:12

若是你的弟兄得罪你,就勸戒他;他若懊悔,就饒恕他。倘若他一天七次得罪你,又七次回轉,說:我懊悔了,你總要饒恕他。
路加福音17:3-4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馬太福音6:15

我要寬恕他們的不義,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
希伯來書8:12

凡說話干犯人子的,還可得赦免;惟獨說話干犯聖靈的,今世來世總不得赦免。
馬太福音12:32

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我們在愛子裡得蒙救贖,罪過得以赦免。
歌羅西書1:13-14

耶和華說:你們來,我們彼此辯論。你們的罪雖像硃紅,必變成雪白;雖紅如丹顏,必白如羊毛。
以賽亞書1:18

所以我告訴你們:人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總不得赦免。
馬太福音12:31

頁次 (一) (二)